Lele_

有没有推荐的擅长写马嘉祺乙女文老师

突然想到一个伪替身梗

商界投资大佬✖️律政佳人,好想要看哪个老师写出来😭😭😭

         就是我曾经在高中时期有一个很喜欢的男生,是马嘉祺,我们当时关系很好也都很喜欢对方,但是后来,一次意外他“去世”了,我们之前的关系也不得已中断了。我虽然心痛,但是人都要从悲伤中走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多年后,我成了一名律师,这么多年来也有过几个对象,但都没有走到最后,似乎再也找不到一个想马嘉祺那样懂我的人了。这时,出现了一个人,他竟然跟马嘉祺长得有九分相似,但是他说他叫简亓,自小在国外长大,因为父母最近从国外回到了中国,是国内金融领域一颗新星,商业投资大佬(这方面我也不太懂,大概就是这么个身份,是总裁什么不太合逻辑)。我不相信世界上有两个这么相似的人,我利用身边的关系查尽了他的身世,却也查不出什么来,他确实自小在国外长大,几乎很少来中国,他不可能是马嘉祺。我再次陷入失落中,但却又觉得这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,让我再次拥有他的机会,可我总觉得,每次看到他,心里想的却都是另一个人,这样很对不起他。再后来,因为工作原因,我们合作了一段时间,这段时间我们之间也渐渐有了情感……然后就在一起了,我虽然也喜欢他,但不可置否的是,我还是把他当作了马嘉祺,我在麻痹自己。后来一次高中同学聚会,同学出去上厕所恰巧偶遇他,被吓得魂飞魄散以后看见👻了,赶紧跑回来告诉我们,我知道她那是碰见简亓了,内心有些慌张,担心被简亓知道些什么,就赶紧开溜……后来种种意外,他似乎知道了马嘉祺这个人,再后来一次我喝醉,抱着他叫马嘉祺,他逼问我马嘉祺是谁,我慢慢清醒过来,反应过来自己在说什么,立刻闭了嘴,对他的质问含糊其辞。后来他查了出来,马嘉祺和我的过往,明白我拿他当作马嘉祺的替代品,狠下心与我分了手,我答应了他,内心却隐隐作痛,我知道自己对不起他,所以我不敢祈求他的原谅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经历了一些事情,我知道了简亓其实就是马嘉祺,在他18岁那年,他的父母被仇人双双杀害,即将追杀到他时,他的伯父为了救他,将他送到国外给他安排了新的身份,只是他在被追杀的过程中出了车祸,加上父母去世的刺激,失忆了。这次他回国,是伯父叫他回来是因为他时日不久了,不能保护他太久了,因此要告诉他真相并让他为父母报仇,只是他刚回国那段时候还没在国内站稳脚跟,伯父怕他太心急就暂时没有告诉他真相,也是为了引出当年的凶手来。马嘉祺在知道真相后……(一系列报仇手段,当然在这过程中我作为一个律师也起了很大的作用😝😝)最后终于为父母报仇雪恨,也终于与我有情人终成眷属🎉🎉🎉

       大概思路就是这样啦,感觉我写的有点太详细了(不知不觉就写多了)😭😭这个剧情可以随便用啦,只要主角是马嘉祺就没事的。老师还可以在加上一些男二女二的走向来干扰或促进我们感情发酵,真的很喜欢这个梗,只是文笔太差也没时间,希望有老师可以写出来!!我会爱死

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