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le_

梦境小记

  关于嘉祺的一个梦:

  马嘉祺去参加春晚了,是一个人去的。然后春晚发出来的花絮他多次和一个女星(好像叫什么木子)互动,看起来就像恋爱一样,当时网上就炸了,大家都在猜测马嘉祺是不是喜欢她或者他们两人在一起了,我看见了这个,心里接受不了,但是还是选择相信他。

  但是后来这个事越来越大,我们粉丝去应援他的时候,大家都在问他这件事,他也避而不答。我突然爆发,我还拿着灯牌呢,我就站在他面前冲他大喊:“马嘉祺你知道我们有多相信你,我们相信你根本不会做那样的事情,我们相信你还要自己的前程,那你呢,你就这么践踏我们的信任,你到底有没有把我们粉丝放在心里,我们这么多年的陪伴对你来说是什么,是可有可无的吗,马嘉祺你太自大了,没有我们你怎么走到今天这一步。你根本不配我们的喜欢。”然后一秃噜子说完了,我直接忍不住哭出来了。但是马嘉祺,全程冷静的听的我的话,他看起来丝毫没有触动,甚至还冷笑了一下,我当时心都凉了,我想,我大概真的不该那么喜欢他,我错了。

  然后,他突然拿出手机,按了一下发送键,一条微博发送出去了,我们都拿出手机来看,我当时很忐忑,特别怕是什么退圈声明。结果一看,是一个诊断书,他确诊了癌症。我当时突然感觉耳鸣了,脑子里面一团糟,整个人都瞬间无力了……他还说,很抱歉这几天给大家带来的困扰,大家也不必再猜测了,我们之前没有什么,只是木子偶然知晓了我的病,谢谢大家的关心,近期我不会再有任何活动了,希望能与你们再次相见。看完这个,我整个人无力的坐在地上,他突然向我伸来一只手,我惊讶的抬起来,被他拉着站起来了,那一刻我离他很近很近,似乎我们都能听见对方的心跳声,我想对他说一句对不起,却发现自己张不开口,我说不出……

  文章都是梦中所见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评论

热度(2)